北京周边小众遛娃好去处

北京周边小众遛娃好去处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眼看六一快到了,还难得是个周六,看着家里的小不点,这下你总不能说要工作没空陪孩子了吧?对孩子来说,物质的给予只是其中很小的一方面,爱的教育和对他的陪伴,才是能够让年幼的孩子真正感受到幸福的东西。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个六一,北京周边有什么好玩的额亲子游去处吧。远离那些纷扰的人群,给孩子一个认真的陪伴。

普拉托小镇

1.jpg

2.jpg

普拉托休闲小镇地方不大,给人以小情调著称。这是一个集一个田园风情与欧式风格的高端休闲度假旅游胜地,而且到了节假日,也没有人挤人的场面出现,非常适合一家人一起,度过快乐美好的度假时光。

3.jpg

4.jpg

普拉托源引自在意大利文艺复兴名城佛罗伦萨附近,有一个叫普拉托的小镇,曾是欧洲著名的产业中心,这种旅游度假理念也被带到了中国。在这里有很棒很美味的餐厅,分中餐和西餐,推出了黑椒牛排、金牌酥肉卷等一系列特色的私房菜,令人食指大动。

5.jpg

此外,还有住宿、采摘、儿童乐园等区域。春天采摘樱桃,秋天可以摘核桃、柿子。六一期间正式樱桃成熟的季节,带着孩子摘摘樱桃,再到儿童乐园喂喂羊驼,尽享快乐的小资生活。

 

中粮智慧农场

6.jpg

中粮智慧农场是中粮联手中国农科院建设的一个重点农业项目,在这里带孩子体验一下高科技农业,是一个十分新鲜有趣而又不失教育意义的旅行。

7.jpg

8.jpg

这里也是打造了从田间到餐桌的一站式生态链条包括智慧农业中心,以及花田漫步、牧场悠歌、乡野记忆、田园拾萃、林间采薇、伊甸寻芳6大室外主题园区。在这里,体验自在的田园农业生活的同时,也能够尽情徜徉在绿树鲜花的海洋中,真是其乐无穷。

 

海坨山谷

9.jpg

也许,你不曾想到,距离北京市区两个半小时车程,有一个世外桃源般的“瑞士小镇”。这里有亚洲最大的房车营地,这里有几十顶藏在树林中的帐篷酒店,这里有北京海拔最高的咖啡馆,这里草长莺飞,这里绿树成荫,这里,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海坨山谷。

10.jpg

海坨山是北京第二高峰,延庆第一高峰。这里山高林密,保存有完好的原始次生油松林,是北京周边地区最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,海坨山谷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。这里是一个典型的瑞士风格小镇,到这里,生活节奏仿佛都慢下来了,带着孩子自驾前去,爬山、野餐、赏景,晚上再到海坨山谷体验一把瑞士风情,其乐无穷。

11.jpg

这里的1473咖啡馆可谓北京周边最高的咖啡厅,可俯瞰绵延曲折的盘山公路和2022年冬奥会场地。咖啡馆的每一根木头都是由芬兰进口再组装而成。点一杯咖啡和甜点,鲜花盛开,伴着微风,看着身边幸福的家人和活泼的孩子,格外暖心。

12.jpg

海坨山谷是亚洲最大的房车营地,停驻着100辆不同大小的房车。可做饭,可烧烤,可露营,也可携带宠物,还有很多特意搭建的场景可供拍照。这里的每个房车营位的单体面积都可达到600㎡,十分豪华而又宽敞,绝对能够刷新你对房车的认知。也能给孩子一个新奇的游乐之旅,充满乐趣。

 

玉渡山

13.jpg

玉渡山地处深山,人迹罕至,景色秀丽,环境清幽。它是北京地区一块鲜为人知的处女地,是大自然保存最原始的绿色记忆,是现代人回归大自然最好的选择,也是京郊最美的地方。

14.jpg

这里平时游人并不多,又有难得的良好生态,因此,带孩子来这里体验一下原生态的自然环境,也是一场不同的自然教育。

15.jpg

玉渡山还有个名字叫“一垛山”,因为它是一座高不过20米的离堆山,山虽然不高但极陡也别有一番趣味。玉渡山周围植被极好,山下溪水四季不断流,严冬也不会冻。溪中有许多大小不一的原生鹅卵石,十分圆滑可爱,春、夏、秋三季花开不断,山清水秀,鸟语花香,是山、水、林绝妙配合的静谷风光。

16.jpg

这一带由于地处深山,自抗日战争时期就是革命根据地。为缅怀老一辈革命者的丰功伟绩,在这里建立了纪念牌和纪念亭,每临“清明”常有青年学生来此凭吊,举行纪念活动。因此,这里也是一处知名的红色教育基地。

汉石桥湿地

17.jpg

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是北京市平原地区唯一的大型芦苇沼泽湿地。保护区内记录到鸟类153种,包括国家Ⅰ级保护动物2种,国家Ⅱ级保护动物17种,野生植物292种,是许多珍稀濒危鸟类迁徙的栖息地和中转站。

18.jpg

湿地内的双子湖公园码头有大型游船3条,电瓶船、脚踏船120条,可以让家长带着孩子们在湖面上自在的享受划船的乐趣。

19.jpg

20.jpg

这里的游览区域面积足有1000亩,乘船可欣赏到许多当地的水生植物,包括芡实、香蒲、鸢尾、荷花、睡莲等,这里良好的生态,吸引了许多水鸟在此安家,能看到小䴙䴘、苍鹭、白鹭、黑水鸡等鸟类。在这里野钓也是不错的选择,常见到家长带着孩子来钓鱼,训练孩子的耐性与集中力,有草鱼、鲢鱼、鲤鱼、鲫鱼等在此等着你,岸边芦苇密集,真是还原天然环境的野钓风趣。

 

六一期间带着孩子游乐,以上这些地方都是不错的选择。不仅可以和家人一起体验亲近自然的乐趣,还可以在玩乐的同时,让孩子学会很多不一样的自然知识。也通过你的陪伴,给孩子爱的教育,体验到家庭的温暖与安心。这个六一,又是周末,快放下手里的工作和那些所谓的繁忙事务,来陪陪一直期待着你放假的孩子和家人吧。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