赏红最佳坡岭峰,走进最美红井路

赏红最佳坡岭峰,走进最美红井路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幽岚山

看尽这怡人秋色

周末的闲暇时光在车游四海自驾旅行的精心设计下,一起渡过了欢乐又惬意的一天,06:30分25辆车60个人从西四环丰体南门出发,开赴京西赏红休闲地,8点就进到了幽岚山,错开了人潮。

image.png

今日行程

北京—55KM—幽岚山—75KM—红井路—80KM—北京

坡岭峰坐落在有龙乡之名的北京房山区周口镇黄山店村幽岚山,是华北地区最壮观的山地红叶区,距市区50公里,景区总面积约2000亩,周黄公路直达景区路口。

image.png

登上坡峰岭,只见山势连绵,群峰叠翠;向西远眺房山国家森林公园,而向东俯瞰就是龙骨山北京猿人遗址;北接燕山余脉,南连广袤平原,房山美景尽收眼底。

红叶最佳观赏期:10月15日—11月底

image.png

观赏红叶路线

观赏路线全长6千米,由石阶铺成,坡度平缓,每隔1千米,有凉亭可以休息,赏叶最佳的地方要属鹰嘴岩了,美景一览无余。

 

image.png

image.png

 

沿着蜿蜒的栈道拾阶而上,一路红叶随行,这里的色彩何止是只有活泼热情的红色,还有旺盛可爱的黄色,生机勃勃的绿色,香甜的橙色,多种颜色的相遇,使得这里灵动,似仙境。

image.png 

每到秋季,红井路便成了炫彩的调色板,山路弯弯伴随着红、黄、绿、橘、紫等各色高矮树种点缀山间,掩映着山坡上散落的各色老屋新舍,其色彩绝不输给秋季的川西,此刻,若有数米斜阳交相呼应。

image.png

 

美食

窦店同顺斋牛头宴

清真餐馆,入口即化的味蕾体验。

房山窦店,是京郊一大回民聚居地,网友热捧的同顺斋牛头宴就在这里。这是一家地道的清真餐馆,烹制牛头是这里的绝活,一只牛头要煮上20多个小时,肉质特别鲜美,可谓入口即化,老少皆宜。牛头上桌、撒上芝麻、香菜,蘸着酱汁、蘸料,再配上牛杂、牛肉、牛尾等特色菜肴及爽口小菜,简直就是人间能得几回闻的感慨。

 

微信图片_201811051814152.jpg

红井路

流连忘返最美处

打造出霸气性感而不失柔美,华丽浓郁的整体风格。

将车停在路旁,

看着浩浩荡荡的20多人的大车队,

不得不心里感叹了大自然给予我们这样的馈赠。

 

微信图片_201811051814161.jpg

作为自驾爱好者在红井路的十八弯,

沿着山体一侧巨大的陡崖盘旋而上,一路上,

伴随着驾驶乐趣逐渐攀升行至红井路最高点,俯视着红井路别有一番韵味。

 

尽如所期,满载归途。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