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北疆奇景将爱传递

秋季北疆奇景将爱传递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又是秋高气爽,约上三五好友,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北疆的秋景令人神往,色彩斑斓的喀纳斯,炊烟袅袅的禾木,回味无穷的新疆美食,美丽的维族姑娘,最重要的是我们把爱传递到了边疆小村,资助了哈萨克族小姑娘上学。 记录时刻: 第一天,北京到额济纳旗 京新高速,人少的出奇,早上五点就出发了,一路向西1500多公里,晚上八点到达额济纳,奔波的一天。

WechatIMG111.jpeg

第二天,额济纳旗到乌鲁木齐 又是一天都在赶路,非常辛苦,但到达乌鲁木齐的一刻非常兴奋,正式的北疆之旅从这里开始。

WechatIMG112.jpeg

第三天,乌鲁木齐到可可托海 我们并没有前往可可托海,而是去了名叫可可苏里的地方,当地人都说可可苏里是精华。 

第四天,可可托海到布尔津 早晨出发,先去看了矿坑,非常震撼,又马不停蹄地前往五彩滩,老天很给面子,一直天气不错。

WechatIMG115.jpeg


第五天,布尔津到禾木 限速的山路很让人头疼,100多公里的路走了将近4个小时,到达了喀纳斯湖,不虚此行,天色渐晚,转战到禾木村,到了已经天黑了,入住小木屋,非常冷,没有暖气。为了第二天的日出和晨雾。

WechatIMG117.jpeg

WechatIMG122.jpeg

WechatIMG125.jpeg


第六天,禾木到克拉玛依 很早就爬起来找到观景台,非常给力,拍到了想象中的景色。告别禾木小村一路驱车前往克拉玛依,路上小停魔鬼城。

WechatIMG124.jpeg


第七天,克拉玛依到塔城 重点来了,今天注定是精彩的一天,我们赶往塔城,去看看资助多年上学的哈萨克族小姑娘恩珠,有泪水,又感动,难忘的时刻。

WechatIMG128.jpeg

WechatIMG130.jpeg

WechatIMG131.jpeg


第八天,塔城到伊宁 赛里木湖,此行的有一个重点,虽然没有青草,没有花海,但他的清澈,他的纯净也深深的留下了印记。

WechatIMG133.jpeg


第九天,伊宁到新源 早晨出发,绕道前往喀拉峻,高山草甸,俊美峡谷,美不胜收。晚上到达那拉提,雪山映衬下的那拉提草原,令人心旷神怡。

WechatIMG134.jpeg

第十天,新源到巴音布鲁克 草已经微微泛黄,但色彩依然美丽

WechatIMG137.jpeg


第十一天,巴音布鲁克到吐鲁番 下山的时候赶上爆胎和封路,所谓好事多磨,心态台哦正好踏上回城的脚步。

WechatIMG138.jpeg


第十二天,吐鲁番到包头 疯狂开车的一天,1900公里,听起来都震憾。 包头到北京 轻轻松松的600公里,不叫事儿。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