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延庆世园会,教你如何观览世界园艺

来延庆世园会,教你如何观览世界园艺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
2019年4月29日,夜晚烟火燃亮星空,一场园艺盛宴拉开帷幕。五湖四海的游客将来到北京延庆,体验一场世界园艺的精美,科技景观的唯美。
1开幕夜景.jpg
延庆世园会是由中国举办的A1类大型国际园艺展览会,汇集了国际31个国家、中国34个城市、企业16个承办的园艺展览,让人走进园艺的世界。这次世园会不仅能与植物紧密接触,还能感受智能科技未来感。
2全景浮雕.jpg
我们先来说说如何购买门票?
门票分为平日普通票/优惠票、指定日普通票/优惠票、跨夜票等,可以通过世园会的官方网站、官方APP、现场售票获取门票。网上购票需要提前预约入院时间,现场购票只能购买当天票,无论以什么形式购买门票,都要记得带好身份证。
3世园会.jpg
我们再来说说如何到达世园会?
1、919919
2、S2
3、+8/B16D5BS1/6C13/A29E6
4、
 
世园会最核心的是国际馆、中国馆、植物馆、生活体验馆、演艺中心,官方称为“四馆一心”。园中由5个国家的设计师,建造的大师园,分别是日本、英国、美国、荷兰、丹麦。还有国际展园、国内展园、企业展园、世园十二景、特色展园等。
4国际馆.jpg
国际馆——由94把白色花伞簇拥而成,花伞的空隙可以自由通风,自然通风和温度控制可提供舒适的等候、遮阳乘凉之处。
5中国馆瀑布.jpg
中国馆——名为“锦绣如意”,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传统吉祥物如意,是核心景观区最大的建筑场馆。
 
我们最后来说说如何浏览景观?
亲近自然一日游
6园林景.jpg
路线:1号门——5G展园——百草园、百果园、百蔬园——植物馆——远眺永宁阁——中国馆——中华园艺展示区(选择2到3处参观)——园内用午餐——国际馆——花车巡游——世界园艺展示区(选择2到3处参观)——生活体验馆
推荐场馆:
7中国馆.jpg
中国馆
8北京园.jpg
北京园具有北京特色的四合院风格。

9国花台.jpg
国花台五彩牡丹、国色天香。
10南粤园.jpg
南粤园
11云南馆.jpg
彩云南
12植物馆瀑布.jpg
植物馆瀑布探索热带园林。
 
探索自然亲子游
13植物馆.jpg
路线:2号门——国际馆——花车巡游——中华园艺展示区——园内用午餐——儿童乐园——植物馆
推荐场馆:
14国际馆伞.jpg
国际馆开眼看世界,了解各国文化
15塔吉克斯坦.jpg
塔吉克斯坦
16俄罗斯馆.jpg
俄罗斯馆
17俄罗斯喇叭花.jpg
认识俄罗斯特色花朵
18印度特色花-娜丽花.jpg
认识印度特色花和宗教植物
19卡塔尔特色花.jpg
认识卡塔尔特色花
20中国馆毛笔.jpg
中国韵味
21园林.jpg
中国园林魅力
22植物馆.jpeg
走进奇妙植物世界,探索植物根系的神奇力量
23莫莉一家.jpeg
莫莉一家,神奇的园艺建造
 
活力自然清新游
24中国馆特色花.jpg
路线:2号门——世界园艺轴景观(世艺花舞)——世界园艺展示区——妫汭湖畔漫步(丝路花雨、千翠流云)——园内午餐——远眺永宁阁——天田山花田、荷风馆、竹里馆、幽兰亭——百草园、百果园、百蔬园——大师园——5G展园——山水园艺轴景观(百松云屏、万芳华台)——中华园艺展示区(选择2到3处参观、同行广场)
推荐场馆:
25燕子楼.jpg
燕子楼古风古韵,穿越时空。
26圈圈.jpg
爱的魔力转圈圈
27园林花道.jpg
花间小道,随意摆拍
28景馆.jpg
色彩艳丽的园景
29法国馆.jpg
29法国是个花园.jpg
浪漫法国,不可错过
30清新花圃.jpg
清新花圃,最适合小女心的妹妹
 
轻松自然老年游
31园林瀑布.jpg
路线:5号门——车览妫汭湖——下车远眺永宁阁——天田山花田、荷风馆、竹里馆、幽兰亭——中国馆——大师园——中华园艺展示区——国际馆——乘车回到5号门
推荐场馆:
32北京东城.jpg
北京东城园艺
33广西园.jpg
广西园
34贵韵园.jpg
贵韵园
35日本馆.jpg
日本馆大师园之一
36盆景.jpg
日本著名景物
37国际馆远观.jpg
国际馆
 
夜魅自然科幻游
38夜景.jpg
路线规划:白天游览世园会——晚上拍摄世园会夜景——房车露营基地——拍摄深邃星空
推荐理由:国际馆花伞的上方采用新型光伏发电材料,提高光伏发电效率,用于整个建筑的内照明、动力等用能需求。当夜幕降临,花伞叶片上的投射灯会为场馆营造出多姿多彩的夜景,点亮世园会。当夜幕降临,群芳争艳的“百园之园”在点点霓虹中也别具风情。在世园会自然生态展示区,仙雾缭绕、流光溢彩的“奇幻光影森林”视觉盛宴开始上演。
 
世园会园区宛如一扇绿色之窗,将低碳环保的理念贯穿始终,只要细心留意,处处能看到就地取材营造的自然景观。这场集AR、人工智能、虚拟视觉、人机互动、新媒体技术与中国的传统文化于一身的光影艺术,打造了一个充满想象的奇幻世界。
 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