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施一块被遗忘的璞玉,秋意正浓!

恩施一块被遗忘的璞玉,秋意正浓!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恩施位于神秘的北纬30°,这里拥有绝美秀丽的自然风光,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,它曾被喻为“中国最美仙境”它也被列入“世界文化遗产名录”它就是国内新晋的旅行圣地,它就是湖北恩施。
 

 
 


在秋天,它被誉为中国的“小西藏”,每到秋天,层叠的群山遍布着秋天的金色,一山红过一山的枫树把秋季丰收的喜讯带到你的身边,硕果累累、漫漫黄叶,或许是人们植入灵魂深处的记忆。
 
 
 
秋之恩施,表现出了它特有的稳健和沉重。几万亩的松林让每一个在金秋时节来到这里的人都流连忘返,黄色的装扮上还有红枫叶的点缀,听着松涛的声音,就像佛陀的梵唱在你耳旁。
 
 
 
 
秋之恩施,透着一股质朴的美,高大的落叶松远离尘世,满地的落叶随处可见,此情此景,构成了一个萧瑟的秋,不妨徒步于此,感受一下秋日里的暖阳。

秋之恩施,湖水宁静倒映着落叶林的浅黄和深蓝色的天空,深绿色的草地,牛羊在湖边吃草,行走在湖边的狗尾巴草从中,望着被阳光照射的森林,秋色饱满中带着温暖,风从湖边拂过,带着一丝凉意,好不快哉。

秋之恩施,一切美得更立体丰富,色彩饱满,日出霞光云影变幻无穷,在这五彩缤纷的色彩海洋里,深藏着的那一片片金灿灿的峡谷梯田,一抹金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。

秋之恩施,可以赏红叶,摄落日,感受秋色与水天的完美结合,你一定会陶醉其中。


恩施的秋季是绚丽而短暂的,这里的山坡、树林、河流和草地都被秋天一一拂过,沾染上了深深浅浅的秋衣,带着另一番恬静与美好,此刻,湖北恩施,秋意正浓,让我们一起去欣赏那纯粹自然的风景,感受丰富多彩的土家族传统文化,走进恩施,去圆了那一场心心念念关于土家族的心愿与期盼吧…


更多自驾游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

 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