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太行秋色,揽京娘湖全貌,在秋天遇见王硇

阅太行秋色,揽京娘湖全貌,在秋天遇见王硇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如果说,春天是鸟语花香的柔情,那么秋天,一定是万物俱寂前最后的狂欢,耀眼而热烈。

 

天渐凉,秋意浓,由车游四海俱乐部组织的穿越太行秋色,探绝美挂壁公路,观王硇村石楼,览京娘湖全貌的2日自驾游活动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涿州服务区聚齐出发,本次游记往返2000多公里

 

漕河全驴宴

北京出发,下高速没多久就到达大名鼎鼎的漕河全驴宴饭店,驴肉肉质细嫩,入口富有弹性,“天上的龙肉,地上的驴肉”,北方流传的这句民谚就是对驴肉之美的真实写照

 
 
 
 

出发京娘湖

吃饱喝足,出发京娘湖,入住京娘湖畔最高端的观景酒店,酒店露台是京娘湖最佳观景角度,沏上一杯香茶,不用爬山照样可以悠然俯瞰京娘湖全貌哦。深秋来,此时京娘湖的色彩和艳丽美景着实让人沉醉其中。

 
 
 
 

驱车穿越太行山

早餐后出发,一路欣赏太行山秋色,太行山的秋天像个素净温婉的女子,不动声色地穿过时光的罅隙,美在她的风景,美在她的意蕴,美在她的空旷与豁达。

 

 

峡沟挂壁公路

人们都知道河南新乡郭亮村的挂壁公路,却不知在邢台沙河市的西部太行山区也有一条挂壁公路,虽不及河南挂壁公路磅礴大气,却也迷你袖珍,灵秀壮美,且是独具特色的水上挂壁.

 
 
 

 

 

观王硇村全貌

王硇村四面环山,地形隐蔽,村庄西南是风景秀丽的红枫山和鸡冠山,每到秋季,山间红枫遍野,秋色绚烂多彩,村子里建于明代的古石楼群,建筑风格南北融合,别具一格,整座村落古石楼鳞次栉比,俨然是一座攻防兼备没有城墙的城堡,风雨600年,也让这座美丽的山村充满了典故和传奇。

 
 
 
 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