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枪实弹体验世界名枪,第一次摸枪的感觉真爽

真枪实弹体验世界名枪,第一次摸枪的感觉真爽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男子汉对枪的热爱是与生俱来的

也许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英雄梦

但几乎99%的男子汉都有“摸枪梦”

看多了枪战电影那宏大激战场景

炮火连天,总给人一种血脉偾张的感觉

于是总幻想着

将来有一天自己拿上枪那酷帅的样子

 

不用幻想啦,今天车游四海北京自驾游俱乐部带你走进沧州会员制国际射击场,体验一下地地道道的真枪实弹!!

 

沧州桂川国际射击运动中心,占地133亩,是目前国内二十余家全民开放的射击场中枪支最全、射击方式最多的综合型射击运动场所。

 

 

来场美味,补充能量

 

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射击,抵达沧州,先美美的吃上一顿涮羊肉大补一下,吃饱了才有力气施展我的才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开始学习,渐入佳境

 

吃饱喝足,抵达国际射击场,和专业教练零距离接触,由他们从枪械到握枪姿势全方位的讲解,进入“从未有过的战斗体验”。

 

 

瞄准镜里,全世界唯有目标!

 

 

控制好呼吸,放空大脑,专注盯着准星的位置,维持握抢的动作并保持住手指快、稳的扣动扳机,接下来就是独自享受射击的快感时刻了。

 

 

枪支介绍&精彩表现

 

看女孩子拿起枪来是不是英姿飒爽,巾帼不让须眉,她拿的这款是M1911,它曾经是美军在战场上常见的武器,经历了一战、二战、朝鲜战争、越战以及波斯湾战争。

 

 

小朋友拿的是真正的吃鸡98K,全身的木制材料光滑而细腻,让使用者有很强的操作感。

 

 

西格绍尔P226是一把德国研制及生产的全尺寸军用型半自动手枪,使用大容量的双排交错并列示弹夹,它在世界各地多个执法机关和军事组织之中服役,是目前综合性能最好的手枪之一。

 

 

 

空仓挂机状态的黑色枪是格洛克G17,格洛克手枪系列开山之作,诞生于1980年代初,操作性和维护性良好、容弹量大、价格适宜等优势。

 

 

萨科T3,T3步枪在设计中非常重视人机工效。枪托的设计无论对于惯用左手还是右手的射手来说都非常舒适。

 

如果你想问,人在什么时候是最美的,那就是认真做事的时候最美,各个小伙伴在认真学习、瞄准、射击的时候是最令人着迷😍

 

 

欢乐的行程就这样结束啦,跟同伴合完影,载着满满的收获回家啦~

 

如果用一句话对今天的行程进行总结,那就是:第一次摸枪的感觉真爽!!!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