沂蒙山腹地的这个寨子,据说是全国唯一富有乡村特色自驾游营地

沂蒙山腹地的这个寨子,据说是全国唯一富有乡村特色自驾游营地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生活水平提高了,人们都想过更加丰富多彩的日子,离开自己常年生活的地方,到别的地方看看,是许多人的选择。

近年来,古镇游,乡村游大行其道,我想,这其中一定是有原因的。深层次的原因不好讲,但最直接的原因是很多人想借助这种旅行,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情,缓解一下压力,毕竟,生活水平的提高是以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为代价换来的。

人们都是矛盾的,一方面希望过上比较富裕的生活,但这肯定要付出许多努力,包括时间和精力;另一方面,又渴望过相对悠闲的日子,那是一种内心的需要。

在沂蒙山腹地的沂南县铜井镇,有一个叫红石寨的地方,山势平缓,山石微红,这里的建筑具有浓郁的沂蒙山民居风格,这里的空气中弥漫着淳朴的乡土气息。

漫步于这座山水风景画般的小镇,听听弦子戏,那可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啊,在其他地方几乎见不到的;看看面塑艺人的现场制作,这种古老的民间传统艺术平常也难得一见了;欣赏各种民俗表演,尤其是和游客互动的颠花轿,总能让人们开怀大笑;还有,很多有趣的东西,只要慢慢体味,总能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收获。

这里幽静的环境,便利的交通,受到了许多自驾游爱好者的青睐,红石寨自驾游营地是全国唯一的富有乡村特色的自驾游营地。

如果有机会,你是不是也想去看看呢?

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,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。

找记者、求报道、求帮助,各大应用市场下载“齐鲁壹点”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“壹点情报站”,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! 我要报料

 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