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9自驾大石头幽燕第一峰、穿越海坨秘境白羊沟
2020-08-29

8.29自驾大石头幽燕第一峰、穿越海坨秘境白羊沟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活动说明

★ [独家原创]穿越海坨东沟原始林间小路,翻越数座海拔

★ [驾车直达]赤城40里长嵯顶端海拔1273米山的顶

★ [壮观丹霞]制高点俯瞰赤壁丹霞全貌壮观嵯峨

★ [山水风光]俯瞰燕山天池、品白河水库鱼

★ 活动时间2020-08-29 — 2020-08-30

★ 出发地点北京

★ 成人价格750元/人

★ 儿童价格350元/人

★ 报名方式扫描关注公众号报名或咨询工作人员

lily:13401133043

柴油:13466782154


1_调整大小.png

京北海坨山,夏季的避暑圣地,植被茂盛,气候宜人,空气清新,众所周知……

2_调整大小.jpg

但很多人却不知道,海坨山东沟还有一条神秘的林间小道,这里有着不似京郊的茂密森林原始风光……

3_调整大小.jpg

赤城——有着四十里赤壁丹霞的温泉之都,号称“幽燕第一峰”的滴水崖巍然屹立于县城西南,以滴水崖为首的亚洲第一大通体岩石,高600多米,长约20公里,号称四十里长嵯,丹崖碧顶,峭如刀削,此行,我们依然会先安排在制高点纵观这块巨大无比的岩石,为下午自驾上大石头做准备;

4_调整大小.jpg

燕山天池,位居北京水库海拔高度之首,沿途我们经过制高点,还可俯瞰燕山天池全貌,当然,中餐少不了一餐地道的农家水库鱼;

5_调整大小.jpg

驾车驶入密林之中,仅容一车通过的林间小道,周边尽皆被绿色覆盖,呼吸顿觉顺畅无比,进入北京界后,还有一条若隐若现的小小溪流,路边偶尔出现野生草坪点缀其间,与山、水、路相映成趣;

6_调整大小.jpg

沿路连续翻越海坨山中海拔1100米左右的三个垭口,最终从延庆出山,一路穿峡谷,跃高山,原始风光,绿林相伴,山风清凉,好不惬意……

7_调整大小.jpg

自平地仰视,丹霞石壁突兀凌驾于群山之上,颇有嵯峨逶迤之势。滴水崖头的碧落洞中,泉眼滴水,终年不冻,故名曰“滴水崖”,当地人称大石头。

8_调整大小.png

在滴水崖的丹霞赤壁之上,万丈悬崖的顶端,有一平坦的高山草甸,这里植被丰茂,风光无限,立于丹霞赤壁的边缘,放眼望去,俯视群山之巅,阳坡秋色绚烂,阴坡山脊山谷起伏交替,有如海浪般波涛汹涌,气势非凡……

9_调整大小.jpg

诞生于明嘉靖十三年的朝阳观,于1557年全部竣工,赫然镶嵌于滴水崖下的峭壁之上,迄今已有将近460余年的历史。由于地势险峻,故修建朝阳观造价高昂,据说当年修建朝阳观的民工,光食盐就吃掉了7200斤。正是由于朝阳观镶嵌于滴水崖头,每当暮色初启,夜色还未退去之时,唯独此道观独得一片朝阳,故得名——朝阳观。明代文学家徐文长有诗赞之曰:“朝阳道观一石悬,滴水孤崖百丈边,余气出关连大漠,长风吹壁立青天”。

10_调整大小.png

本次活动的用餐,我们特别安排了燕山天池水库鱼,以及永宁古城附近地道的铁锅向阳鱼,风味满满……

11_调整大小.jpg

其他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