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2自驾门头沟穿挂壁路、探古朴村落、品鲜美铁锅鱼
2020-08-22

8.22自驾门头沟穿挂壁路、探古朴村落、品鲜美铁锅鱼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活动说明

★ [驾驶乐趣]穿越山间小路、挂壁公路、体验驾驶乐趣;

★ [古朴之美]京西碣石村古朴幽静

★ [永定河源]自驾穿越峡谷、追溯永定河源头;

★ [特色午餐]中餐铁锅炖鱼大快朵颐;

★ 活动时间2020-08-22 — 2020-08-22

★ 出发地点北京枫花园汽车影院

★ 成人价格188元/人

★ 儿童价格188元/人

★ 报名方式扫描关注公众号报名或咨询工作人员

lily:13401133043

柴油:13466782154


1.png

每一首歌,都是一般记忆的追寻;

每一场雨,都在同一时刻触碰着城市的每个角落;

2.png
而就在北京门头沟,有这样一段山间小道,你可能还未曾领略过它的美
3.png
它盘旋于群山之间,一面山色秀丽,一面河水蜿蜒,一会险峻绝壁,一会山洞穿行,堪比川藏线的怒江72拐,它就是被很多人推崇的幽州峡谷,自驾打卡必游之地;
4.png
幽州峡谷,也叫永定河峡谷,北起官厅水库,南止于门头沟区的沿河城古村。峡谷全长30公里左右,沿永定河蜿蜒而下,上游两侧山势陡峭,水流湍急,下游水流渐趋平缓,景致也大不相同。整个峡谷中只有一条在半山开凿的简易公路,仅仅能过一车,其险峻程度不亚于著名的南太行绝壁之上的郭亮——王莽岭穿越路线,是一条很锻炼技术和胆魄的自驾线路;
5.png
穿越幽州峡谷必经之地,还有一座古朴幽静的古村落碣石村,这是门头沟雁翅镇一个群山环抱的小山村,位于雁翅镇西部。以“立石为碑,卧石为碣”之说,名为碣石村。
6.png
【碣石村】因其得天独厚的人文自然资源,被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确定为“京西井养第一村”。漫步于碣石村的小巷中,没有一丝商业气息;古香古色的建筑,立刻将你拉进一个古老悠长的故事中……
7.png

超值福利:

每车赠送价值698元双立人真空保温食物罐一个(颜色随机,仅限20车)

门头沟文化和旅游局提供每车精美礼品一份!

d79a023b8e905eb495ab34ad3821b50.png

其他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