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自驾游新手,浅谈自己个人对自驾游的理解

一个自驾游新手,浅谈自己个人对自驾游的理解

原创线路 品质保障 不虚此行

lily:13401133043
柴油:13466782154

我不属于一个资深的自驾游的老司机,2019年才开始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自驾游,历时80天,带着自己的爱人,从广东一路国道经过了,湖南,广西,贵州,云南,西藏,青海,四川。接下来我就说自己对自驾游的一点浅薄的看法:

川西草原露营

对于自驾游的朋友,可能不会在太在意你此行的目的地是什么地方,是不是旅游景区,有没有很好的住宿条件,能不能购物消费,我们会更在意陪你此行的人是谁.。

第一次见到雪山

 

滇藏线214进入西藏的第一道风景

自驾游的随意性是其他旅行方式不能比的,想停就停,认为这个地方好玩可以停留时间长一点,当然也可以立即驾车离开。

川西草原

自驾还可以想吃就吃,在当地的农贸市场采购一些当地的食材,和老板交流好这些食材的加工方法后,找到一个合适的露营点,就可以开始加工出一道道极具当地特色的美味了。可以和路上认识的朋友围坐在一起品尝这一道道美食并赞口不绝时,这种感觉是其他旅行方式所感受不到的。

青海湖边野餐

这就是我对我这一趟自驾游的一些体会,当然其他的出行方式也是很好的,不论用哪种的出行方式我觉得和你一起出行的人是谁是最关键的,因为只有心在一起哪里都是风景,不是吗?

 

推荐内容